Pages

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疾病是心灵所创化,你可否知道吗?(深层沟通心灵催眠聊天)

从事心灵深层沟通催眠回溯的生涯里,每当一个个案的引导,我的确学习到了许多。我才发现到很多时候,自己是知道不知道的事是太多了!原来以为已经知道了,却在这知道的层面上,不知道的事何其的多!

原来我们的生活、行为、习性以及我们在生活中所发生的种种问题,包括身体的疾病都是由心灵所主导,知名的癌症肿瘤专家雷久南博士曾说过单凭治疗身体是不够的,还要从心灵去着手,所以她一直在倡导身、心、灵整体疗法。

从个案的引导中,体验到肉体的疾病,原来都是由心灵产生。你的病痛是否要痊愈,也是由心灵在主导,更有趣的现象是心灵所受到的创伤,因事件的不同、情绪感受的不同,会在身体的不同器官或部位显示出来,例如女性的子宫病变或子宫长瘤,通常来自于当事人与母亲或子女,有严重的越轨行为或隐瞒行为,或长期无法化解的情结而产生的结果。财务的压力会在下背部或肠胃显示出来,肝脏问题通常是患者本身有着很深的恐惧或愤怒,儿童尿床代表着对父亲的恐惧,而许多罹患癌症的病人,通常与他们自己在情感方面,有着长期无法解决僵化的现象,或是自身隐藏着越轨事件,产生长期的罪恶感所导致。


像最常见的感冒成因,即是当事人有了某些失落或生气了。父母任何一方给孩子过度的关爱或压抑,通常孩子反而容易感冒或气喘,这种现象我称之为「窒息的爱」。常常背部疼痛的人,代表此人生命遭受威胁。深层沟通治疗的个案越多,我就越清楚明白,人的身体是不会莫名其妙的生病,事实上,因深层沟通而复原的角度来看,连「疾病」本身都是假的,是我们心灵创造出来的假象,藉以传递某些信息而已,这让我了解到我们生活上的种种问题,都是由心灵创造的结果。


所谓「万法唯识」,所言不虚,一切都是心灵在主导。往往我们都只在其结果上寻求解决方法,不断的在「果中求」,不断的努力去改变眼前一切的现况,修护目前所处的结果,往往是徒劳无功的,甚至有人乾脆换一个环境、换一个新的跑道、换一个新的伴侣,到头来结果还是跟以前一样,在重演历史的悲剧而已。

为何如此?因为我们一直带着业的「因」,这些「因」所产生的「种子」,不断吸引而来的当然都是同样的「果」。所以最究竟的方法,就是让此人回溯到过去产生「种子」的事件,去面对、消除当时的「因」,现在的「果」自然消失不见,且不会再犯,非常科学,不带有一丝丝的神秘,使用最究竟的方法解除人们所有的烦恼、痛苦和疾病,这就是心灵深层沟通技术所运用的原理。

从以上的分享,证明了肉体、心灵与灵魂。有着很紧密的关系。现在可以用简单的比喻,来描述其相互作用:


灵魂提供生命的舞台,

心灵则是命运的导演,

肉体就是一生的演员!

心有病了,影响灵性的不觉醒。时时就会在手上,拿着无形的刀子,捅着往自己血肉之身体。

所以还是要好好的与自己心灵,进行深层沟通,窥探他在执着些什么,听听其呐喊。这一释放后,你就是自己最好的医生,何苦一直往外去寻找呢?

更多资料在网站: http://www.drtbc.110mb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