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四句真言教导你改变命运

四句真言就是:“我爱你,对不起,原谅我,谢谢你”,别轻视这12个字的作用力。

今天所面对的境界,是你所不要的,这意味着是你的意念创造出来,所以要“完全负责”: 任何在你生命当中的人事物, 只因为是在你的生命中, 你就要负起责任。 任何你所经历和不喜欢的 ,需要你去治愈。 以某方面来说,他们并不存在,只是来自你内在的投射。问题不是因为他们,而是因为你。而为了改变他们,你必须改变自己。如果你想要治愈任何人,环境,你经由治疗自己而治愈他,所以只要一次又一次地对着身边一切说:“我爱你,对不起,原谅我,谢谢你”…………


每天可尝试对着身体,真诚的反复默念这四句真言。同时说:“很抱歉,以前因为我的无知的头脑,导致你难受、生病,在此,我深表歉意。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。你是我在这世上最好最亲密的夥伴,以后,我再也不会对你抱怨,在我活著的每一天,我都会给你正确的指导,并帮助你恢复你本来完美的面目。我爱你,感谢你一直陪伴著我,感谢你带给我所有的美好感觉!”

但在念着的同时,不要太执着它的快速见效。你那“只求耕耘,不问收获”的心态,反而倍增其作用力。“我爱你”指的是爱着内在的你。

最终你会意识到原来“爱你自己”是改进自己最好的方法,当你改善你自己时,你也改善了你的世界。简而言之,每当你想要改善你生命中的任何事情, 只有一个地方需要检视︰你的内在,而非外在。
催眠引导视频:http://www.drtbc.110mb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