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每天祈祷文和宽恕的祈祷文

祈祷,可以唤醒内在的光,
祈祷,可以唤醒内在的爱,
祈祷,可以唤醒内在的神!

以下分享Ho'oponopono祈祷文共修:

今天,我要吃健康清淡的食物,少吃多餐,细嚼慢咽,好好体会食物的美妙滋味。我要多喝温白开水,不吃过冷或者过热的东西,感受胃肠道得到悉心照料后的舒适和愉悦。

今天,我要时刻关照自己的身体,在工作中不让眉头紧缩颈肩紧张。在适量运动中好好感受强劲有力的呼吸,感受每一条肌肉,每一个关节的放松,体会由内散发出的无尽活力。

今天,即将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,我将完全臣服于既成事实。对于由此引发的情绪波动,我全心的体会它,承认它,接纳它,并且放下对它的需要。

今天,我如实的关照自己的起心动念,不漏掉任何一个念头,无论行,住,坐,卧。我觉察到小我的脆弱,获取当下的力量,在临在中感受内心充满着的爱,喜悦,与和平。

今天,我要尽情的感恩。感谢我又拥有一天的机会来用心体验我的生命,轻松地实现我的梦想,愉快地给予出我的爱!
感谢我神采飞扬、活力四射,
感谢我事业理想、生活多彩,
感谢我亲人可亲、朋友可爱,
感谢我生活中遇到的每个人都如此美好,谢谢你们和我分享生命的爱和喜悦!
感谢我自己,每天都在进步,正在成长为我想成为的人,内外兼修,温柔而充满力量,有足够力量创造自己的生活,同时带给他人正面能量,帮助他人更美好地生活。
感恩这美好的一切!


宽恕的祈祷文二则

“神圣的主,
集造物主,父亲,母亲,儿子于一体的主,
从创造之初直到现今,
如果我,我的家人,亲属与祖先,
在心意上,言语上,行为与动作上,
曾冒犯过您,您的家人,亲属与祖先,
我们祈求您的宽恕;

让这宽恕清洁,净化,释放,切断
所有负面的记忆,阻隔,能量与震动,
把所有这些不想要的能量转化为纯粹的光;
这已然完成。”

——Morrnah

圣灵,超意识,请帮我找到我关于______的感受与想法的起源,
把我的存在的每一个方面,层面,区域带到这个起源,
分析它, 用上主的真理来完美地消解它。

请翻阅时间和永恒中的所有的世世代代,
请治愈基于这个起源而产生的每个事件及其相关的影响。

请按上主的意愿去做,
直到我处于当下,充满了光与真理,充满了上主的平安与爱,
直到宽恕了我所有的错误感知,
宽恕了造成这些感受与想法的每一个人,每一个地方,所有的境况与事件。

——Morrnah


催眠引导视频:http://www.drtbc.110mb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