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深层沟通其实就是与内在的你在对话,用了佛法的论点,那就是内观。

我在浏览网站 http://www.drtbc.110mb.com,看到影片,太不可思议!

影片描述着一位女生,无名掐脖子的感觉,苦了20多年,中西疗法都无法根治。

但在心灵深层沟通的引导,看到前世的她,是一位男士,很风流成性。

就有几位女生不满着被玩弄,联合起来把他捆绑,丢入大海。

她看到在他逐步沉下海底时,那种临死挣扎的痛苦感觉,与今生的掐脖子感觉,不谋而合。

她才如梦方醒的发现到,原来她把前世记忆带到今生来,错把前世当今生。

这一释放,她真的好起来!

我这一看,觉得很纳闷和不可思议,但始终我真的相信了!因为有影片作证明。

我的感触是若不好好与内在的我在对话,怎么能好起来。会捉老鼠的猫,就是好猫,无论是白猫或黑猫。只要能解决我的问题,那是好方法。

以下就是这影片分享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w-VcrEyxt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