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免费结缘心灵导师陈明志之深层沟通催眠回溯DVD《亲子心灵对话》

网友(许丽觉)在网上发布内容转帖:

我女儿今年18岁,就读独中,可是最近几年,我发现她越来越叛逆、很会说谎和偷东西。每当做错,就会不断的骂她。她会向我忏悔,但又如法炮制。我用尽方法都没用,我对她真的彻底失望,又深感无助。


我开始反思,到底是孩子的问题,还是我的问题?在这样的机缘下,我结识了心灵深层沟通的DVD,分别从亲子沟通、身体健康、婚姻感情、生死轮回等主题去探讨。

观看了DVD光碟,给我很多思路的引导,才回忆到在她小时候,因为她非常好动坏蛋,都会时常在骂,甚至说不要她,要把赶走。这就使到她埋了种子,产生对父母的怨恨,故意做些动作,进行发泄和报复。我真的如梦方醒,原来错在我,我唯有好好的向沟通,把误会解开,她终于接受,就此彻底改变。


这张DVD光盘给我的感触很深,身为父母有必要反省自己的言行,否则会影响孩子的行为.此后,我开始尊重女儿,凡是好好沟通,说个明白。孩子其实是我们的老师,我们是与孩子一起成长的.当家长成长起来的时候,孩子教育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。


我抱着感恩的心。愿意把这么好的东东与大家分享。如果有兴趣,可以与我联系(cheabeng@gmail.com)(马来西亚国家Tel:006-07-4349670),我可以帮忙寄送陈明志心灵沟通师之心灵深层沟通催眠回溯DVD光盘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