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

【内观心灵改变你的一生】

内观心灵的目的,是清除心灵的种子。它是在清除人的第八识,阿赖耶识里面的种子,一旦被清除,便能恢复原来既有的本能,改善自己的生活及命运。因此内观心灵最大的目的之一,即是运用极科学又有效的方式去除这些障碍。了解因果轮回,通过内观心灵的引导,可以让人回溯过去的时间轨迹当中,看到种种的因果关系,找到所有问题的答案。化解前世冤亲债主及恩怨,通过回溯前世找出当时的恩怨,与自已的冤亲债主沟通,运用宽恕疗法化解所有的恩怨而达到释放及解脱。 

内观心灵也可与亡灵或外灵对话沟通,与个案自已往生亲人的亡灵、或附身的外灵沟通对话,清除灵体对世间的执着。内观心灵的技术一样可以引导一个人前进到未来,看清自己的未来是什么结果,让此人在当下自知该如何改善与决定。 

一旦清除了心灵深处的种子、身体疾病、生活状况、人际关系、婚姻、感情及事业财物等,也会随后便神奇的改变。它是能让你回溯到幼年、婴儿、胎儿期,也能回溯无数个过去世,了解因果轮回看到过去时间轨迹中所有的重大事件。它能有效协助人的心灵,自由的在时间轨迹上来回自由自在的移动,去找出各个事件发生的成因,及心灵被卡住、阻碍点出来。

正如同把房内的垃圾扫除出去,则此人自然恢复清净、健康。反之,如果不将过失发露表白出来时,就如同垃圾堆积在屋内,病毒积存在体内一样,必然会发霉、发臭,造成疾病或生活的不顺心,是其相对的结果。

一位合格的心灵沟通师,那是对每一个案,都是很真诚心,而且遵守承诺,无论个案所说出的内容为何,绝对绝对不能将所听到的内容,包括患者的姓名一起对外宣说,更不能对人家的内容做任何的建议、评估、或介入干涉的行为。

他只是「倾听」,如实的倾听,慈悲的去倾听对方的心声而已,如同当时佛陀所言:「谛听!谛听!」去谛听别人的心声,不做任何的建议或评估其内容,就是真正谛听的精神,当能如实的倾听而不落善恶两边的立场时,自然就可以保持「如是观」、「平等观」的态度,因此也就不落入别人的因果,如禅宗所言:「不落两边就不落因果」,所以只要能把持如此的心态与原则去沟通别人,其实内观心灵是一项非常安全又有效的一种心灵咨商技术。

心灵沟通师好比现代的「观世音」,去观照世间的声音,去倾听人间疾苦。他是那么的有价值的人,时时唤醒人类沉睡的心灵,开启宇宙的光。而前来被沟通的患者,当他心灵的种子被释放了,障碍清除了,应有的福报便会自然现前。当看到个案走出痛苦的乐,自己又可学习到人生智慧,那种满足感与成就感,真的可绕梁多日,陶醉在其中。

从这这么多的个案身上,我可体验到因果业力的可怕,见证了前世轮回的真相,更窥视到宇宙存在的奥秘,我真的从中得到了无上的智慧,了悟了许多宇宙的真理,所以并没有哪一位老师传授我这些智慧或观念,反而这数千个个案他们才是我的老师,他们才是开启我所有智慧的心灵老师。他们在我面前展开每一个生命轮回、因果业力的故事,那些令人掉泪让的生命历程的故事,开启了我的智慧,在此献上我最高的敬意向他们顶礼叩首…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马来西亚柔佛陈明志心灵导师,从身心灵的思路,在http://drtbc.com/ 教你内观自己的心灵,去释放心理障碍、忧郁症、失眠症、情感、婚姻、亲子、人际、事业、疾病、强迫症、焦虑症、紧张恐惧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