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

【先斟满自己的杯子,给自己幸福婚姻】

我一直觉得一个美丽的女人一生中必定都会经历几个阶段,每个阶段都分别有不同的美。少女时像青涩的葡萄,微酸中透着清香;成年以后就是成熟的葡萄,饱满中散发的是诱人的芳香。而步入老年后就如一颗状如琥珀的葡萄干,浓缩沉淀了一辈子的甘甜。

如果我们真的能以“物件”来形容男人,那就再好不过了!可惜,现实生活中,男人远远要比物件来得圆滑和不可预测,也远远要比实实在在的物件来得不牢靠,至少不管你是买了一件裘皮大衣还是棉袄,它总能忠实地在你需要的时候为你效劳,男人却常在你需要他的时候音讯全无!

每个孩子在自己的人生观没有形成之前,父母对孩子的任何断语都会在他或她的额头贴上一个“标签”,这个“标签”可以伴随着他或她一辈子。

我就想到了小时候,父母很多无心的玩笑其实对我是有伤害的。譬如说:我是弄堂口的垃圾箱里捡来的;我是个很丑的肥仔;然后,我的额头上就赫然写着“肥弃婴”这三个大字。 在我的整个求学阶段,这三个字困扰着我,也压得我有点难以呼吸。 曾经是孩子的我们,可能是其中的受害者。如果这“标签”是给了限制性思维,障碍你拥抱幸福美满婚姻。

在我们生命中,有些东西你一直回避它就会越来越大,成了顽疾;硬碰硬和它相撞就弄得血肉模糊的,十分难看;你只需“穿越”它,它就伤害不到你了。在感情方面,很多人是爱钻牛角尖,非黑即白。分手也经常会分得两败俱伤。有些不相信结束感情后大家还能做朋友,但你能“穿越”,是会让你捡起了很多遗失的美好。你会尝试着换个角度和距离去看对方,欣赏对方,理解对方,所以很多困扰多年的纠缠就会迎刃而解了。只有你妥善处理上一段情感,才不会把残留的负面思维,带到下个情感。

内观心灵技术,在这些层面是能扮演有效的释放,而且可以列出你的菜单,去拥抱你要的婚姻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马来西亚柔佛陈明志心灵导师,从身心灵的思路,在http://drtbc.com/ 教你内观自己的心灵,去释放心理障碍、忧郁症、失眠症、情感、婚姻、亲子、人际、事业、疾病、强迫症、焦虑症、紧张恐惧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