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

【仰望星空:在这个星上站得最高的灵魂】

生活,我很热爱它,但我并不被它所奴役;自由,我很向往它,但我从未被它所束缚。我常在生活做实验,用它检验一些浅显易懂的道理,但知易行难。然而,生活中故意为之而尝试的失败,通常要比循规蹈矩的成功更具价值。

我一直在试图描述一种安静的生活,也曾尝试着从不同角度去描述这种生活, 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呢?就是不吵闹、不喧嚣的生活,在这种生活里,人们只需要做好一件事,那就是安静地思考。但是现实环境总是会千方百计地拿绳子束缚我,浇灭我寻找 我乌托邦的安静生活的希望。 最后我4眠了,找到有20分钟车程的海边,那种环境提供我很快速心中的宁静,太感恩!有时泡上一整天或几个小时,我曾经大胆的遐想,在哪里租个地方,睡也那个地方,有案例要引导,我才下来上班,甚者叫他们上来。你说,我是否是世界上最富裕吗?那种陶渊明的生活,我要拥抱,是指日可待啊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马来西亚柔佛陈明志心灵导师,从身心灵的思路,在http://drtbc.com/ 教你内观自己的心灵,去释放心理障碍、忧郁症、失眠症、情感、婚姻、亲子、人际、事业、疾病、强迫症、焦虑症、紧张恐惧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