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

与自己相遇

我就是原来的我
我就是本来的我
我接受就是这样子的我
我不需要完美
我不需要优秀
我会犯错
我有情绪
我只是一个「人」
我在这个宇宙𥚃学习如何成为一个人
我知道我还在学习
我更知道这一切都来自于「爱」
从我出生的那一刻开始
我经历许多
过去的种种都是我的养分
因为此刻的我就是所有过去的总和
现在我所需要做的只是「选择」「作决定」
谢谢我的父母亲带我来到这个世界上
谢谢我的兄弟姐妹陪我长大
谢谢所有列祖列宗,因为你们有爱,让我的血液裡流动着爱
谢谢我所有的师长,因为你们,我学习成长
谢谢我说的亲朋好友,因为你们,我茁壮
谢谢我历年来的个桉和学生,我从你们身上学习生命
谢谢所有不喜欢我的人,因为有你们,我才能够留在人间继续爱人
这条路很漫长,因为有这些,所以我继续和自己相遇
谢谢你、我爱你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马来西亚柔佛陈明志心灵导师,从身心灵的思路,在http://drtbc.com/ 教你内观自己的心灵,去释放心理障碍、忧郁症、失眠症、情感、婚姻、亲子、人际、事业、疾病、强迫症、焦虑症、紧张恐惧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